專業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工作室~小提琴維修的最佳選擇

 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在音樂上想要有完美的演出,好好保養使用的樂器當然是也必要的,專業的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,為了要讓每位音樂家都能有最完美的演出,在小提琴的維修上一點也都不馬虎,堅持小提琴維修要達到最完美的狀態。來看看專業的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師傅的工作室狀況吧~

 

小提琴維修→ 修理弦枕

專業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工作室2

 

小提琴弦枕除了讓手指能感覺到把位的位置外,還與琴碼配合使各條弦保持合適的間距,讓琴弦按要求分佈在指板表面之上。

枕是琴很重要的一部分,所以最好交給專業的小提琴維修師傅來維修,千萬不要自己替小提琴維修;修理枕是要很謹慎的,如果不仔細謹慎的維修,很多數據都會變化很大,如絃高、音色等等

 

小提琴維修→ 調整音柱位置

專業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工作室3

 

 

小提琴維修調整音柱,主要是協同其他調音手段,可使各條琴弦的聲音平穩,也可以說調整音柱是調音的重要手段之一。

小提琴音柱為小提琴的心臟,它主宰著小提琴的聲學品質。小提琴維修音柱時,

只要稍微改變一下音柱的直徑、位置、材質,就會使小提琴的聲音發生大的變化。

 

在貝克父子提琴專業的小提琴維修室裡,可以看見專業的小提琴師傅針對小提琴各個不同的部位,都有著專業的處理及維修方式,有任何小提琴維修的疑難雜症都可以來貝克父子詢問!

提醒大家要維修之前,先電話預約喲~

小提琴維修是需要有專業的技術來維修保養的,千萬不要自行處理或維修喔!

 

專業貝克父子小提琴維修工作室4

小提琴維修 交給專業的貝克父子提琴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becker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