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safia提琴琴盒

擁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小提琴琴盒,是每位提琴手的必須配備(或者說是收藏) 今天貝克就要與大家分享義大利手工小提琴盒Musafia開箱介紹,讓大家認識精緻Musafia小提琴盒的魅力!

Musafia提琴琴盒2

 

Musafia小提琴盒廣受消費者喜愛,也是世界廠商相爭模仿的目標,每個盒內皆附有收納盒、弓座、濕度計、加濕棒、背帶與保證書

Musafia提琴琴盒3

 

 

 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4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5

Musafia小提琴盒為100%義大利外裡布料純手工』打造,内裡為純麂皮,外盒為實木製成,滾邊由真皮製成,並且是公認琴盒內溫度、濕度變化最低,且最耐用提琴盒,外觀的細緻度保護提琴之品質都是水準之上!

Musafia提琴琴盒6

這次的Musafia提琴琴盒款式,是客人特地向貝克父子訂購的,花色、樣式由客人在網路上挑選好後,請貝克父子訂購。

大家如果想看現貨挑選,也可以先電話、粉絲團詢問現貨型號、狀況,再到店裡挑選唷!

Musafia提琴琴盒6-2

以下小編將再介紹Musafia提琴琴盒其他細節:

Musafia提琴琴盒7

琴盒內除了有精準的溼度計可以掌控濕度之外,還附上貼心的加濕器,因為琴盒出產地為歐洲,本身氣候較乾燥,所以會需要有加濕器的輔助,台灣之氣候較潮溼,使用到的機會基本上比較少,但如果有樂手需要旅居國外表演、學習,有這個簡便的加濕器,是保養提琴很棒的幫手喔!

Musafia提琴琴盒8

在琴座與蓋子方,都有貼心的軟墊,溫柔的穩定提琴,減少碰撞與壓力。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9

Musafia提琴琴盒外有安全扣環,每個提琴琴盒皆有附上鑰匙可上鎖。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0

另外Musafia的零件如果有損壞、鬆脫,都可以向貝克父子反應,在保固內都可以替您維修、申請零件更換等等。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1

Musafia提琴琴盒外部還有一層小秘密,外層即附有收納琴譜、文具的置物空間,讓你一隻琴盒收納外出需要的物品。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2

Musafia提琴琴盒外觀兩邊,各有小腳柱,可以側立也可以正立,這樣就就不怕損壞或是弄髒了,貼心的小細節讓琴盒更加耐用!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3

Musafia提琴琴盒除了手提,也可以後背,背袋設計非常牢固,不用擔心背上身的琴盒會掉落,貝克父子小編試背過,背起來非常舒適喔!如果你不喜後背,背帶可以拆卸下來安裝成肩背,隨自己需求與喜好輕鬆變化。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4

1983至今,義大利出身的Musafia小提琴盒,一直是提琴手們心中高品質、精緻的琴盒選擇,優美的設計也襯托出小提琴古典的氣質!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5

 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6

義大利進口的Musafia提琴琴盒設計款式相當豐富,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與設計。另外Musafia提琴琴盒也可以客製布料與樣式,歡迎大家到貝克父子店面與親切的店員討論、訂製唷!訂做一個專屬自己、獨一無二的小提琴盒!

 

 

Musafia提琴琴盒17

高品質、精緻提琴琴盒-義大利Musafia

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都歡迎到貝克父子提琴粉絲專頁詢問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becker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