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琴琴盒-1-01

對於一個專業的提琴手來說,除了擁有一把符合自己需求的好琴之外,也要幫提琴找一個堅固且具有極佳保護功能的提琴琴盒,因為好琴難求,所以用好的琴盒來保護提琴的生命就顯得格外重要。

今天小編要介紹一款很多人詢問、台灣製造的GL CASES提琴琴盒給大家認識,也會提供詳細的使用體驗給大家參考。

 

 

這款GLK-VS的提琴琴盒外表非常的精緻,除了常見的白色及沉穩的鐵灰色之外,另有鐵灰色搭配律動音符的提琴琴盒款式。在貝克的店面目前有白色、鐵灰色、律動音符三款,如果你到現場購買不到想要的顏色的話,貝克也可以幫你預訂你所想要的提琴琴盒唷。

 

提琴琴盒-2-01

▼與一般提琴盒不同的是,除了側邊的提把之外,GL CASES在提琴琴盒頂端還加上了皮製的提把,也有方便後背、行走的背帶,可以手提也可以後背,讓你能根據各種場合輕鬆攜帶你的寶貝愛琴。

 

提琴琴盒-3-01

 

提琴琴盒-4-01

▼很特別的是,在提琴琴盒外邊特地加上了3M的反光條,當大家晚上背著提琴走在路上時,還可多一份安心!( 3M反光條有附上保證書唷!)

在這種小地方完全可以感受得到GL CASES對大家的貼心與用心。

提琴琴盒-5-01

▼GL CASES提琴琴盒所採用的是防潑水拉鍊,小提琴最重要的就是乾濕度的掌控,在台灣外出極大的機會會遇到雨天,這時有了防潑水拉鍊,可以避免寶貝愛琴受雨水浸濕,增加小提琴的保護力喔!

只要輕輕拉上拉鍊就能防止這個問題,簡單又方便。

 

提琴琴盒-6-01

▼在任何小細節GL CASES都會走在消費者之前,比你想得更周全喔!小編覺得在提琴琴盒背帶的部分,除了是使用專業登山用的環扣,增加背帶的堅固程度之外;在環扣外圍還加上了魔鬼沾環繞扣環,避免扣環直接刮傷琴盒,真是小細節大用心啊。

如此耐用又周全的使用保護細節,可以大大延長提琴琴盒的使用時間。

 

提琴琴盒-7-01

▼提琴琴盒一般除了正面朝上放置之外,也會直立或側立置放,所以多少都會碰到琴盒側邊或底部磨損嚴重的問題,GL CASES特別在琴盒的底部與側邊設計了支撐立柱,讓你不用擔心美美的外殼放在地板上而刮花了。

 

提琴琴盒-8-01

▼GL CASES提琴琴盒的內部部分,在放置琴身以及固定的部位,採用的是記憶枕材質的質料,可依照琴身形狀來做到完整包覆,而且有效減緩衝撞的力度。另外內部空間也非常的足夠,琴蓋可以收納2支琴弓,而且收納空間也能置放毛巾或松香、肩托等等所需用品,非常方便。

提琴琴盒-9-01

GL CASES提琴琴盒是機能極佳的琴盒,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性,完整地提供提琴日常所需要的各種保護。喜歡這款GL CASES提琴琴盒的朋友可以向貝克提琴接洽與詢問喔,貝克現在有現貨可供大家購買,若是沒有你要的顏色,也有提供幫代購的服務唷。

 

如果在貝克父子購買的GL CASES琴盒日後零件損壞,可以到貝克父子尋求協助,貝克父子可跟原廠索取維修零件、協助大家維修提琴琴盒。

 

貝克提琴歡迎大家到門市來逛逛唷~如果不喜歡太過古典或精緻的提琴琴盒,時尚簡約的GL CASES會是你最棒的選擇! 

提琴琴盒-10-01

實用兼具時尚 GL提琴琴盒你一定要擁有

 

提琴琴盒-11-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lbeckervi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